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14.7.2011

昨天 是Ah Tengの生日
想了好久 才想到要怎么给她surprise
打算做箭头(指示) 指向一个地方 给她去拿礼物
之后我们再出现
原本开始弄时 突然佳欣他们说在家不爽 想要去Cafe
我知道时 也没去反对 只是失望了
但结果不成 又变家里了
之后他们说要做Stimbol
我们就打算拖拖拖 拖到10点才给她惊喜
刚好恩他们也有补习
原本计划好 我们先去贴箭头 弄指示
之后他们补习完后 我们就躲起来
之后叫恩带她出来 陪她跟着指示走
让她在走的时候 赶快搬Stimbol的东西去她家
之后等她回来时 看到我们 吓到
结果一切的惊喜都不是我想象中的
或许我真的把事情想得过分完美了
结果搞到自己失望到透顶
简直直接没Mood了
我知道 只要Teng开心就好
但是 我真的很失望
可能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
搞了几天 昨晚也很迟睡
结果今天去到学校真的超没精神的
早上2节Geografi节 睡了一会就起来了
之后去上华语 平时我会一直和Teng说着不停
但今天静了下来 突然Teng问我 怎么你今天好像很累这样
我说我真的累到不行 这几天很迟睡
原来她在问着我这个问题时 她已经知道我弄她的生日surprise弄了几个通宵
放学时 她给了我一张纸条 叫我回去看
回到家 开起来
吓到我了 她写的好长好长
还说我笨 >.< 为了她生日而通宵
哎哟 我们是好朋友嘛
还说我和迪一样好 容易吃亏
哪有啦~我和迪是根本比不到的
还叫我好好睡一觉那些 哈哈
我下午睡了一觉 现在补充完了
还有好长好长~~~
可惜结果被我的乌龙搞到化为乌有了 >.<
谢谢我的纸条 没了~
对不起 是我乌龙了
 >.<
原谅我这次做的不好 我下次会更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