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8.7.2011

毫无计划之下 就被婷约去看电影了 =)
>> TRANSFORMERS
去Ah Teng家 等她婆载我们去Mall
去到后 去找维恩拿戏票
他在E-box 我们过去了
看见Ah gor和嘉欣 还有老哥他们在外面
打了招呼就去找恩了
第一次只有我们去看电影
平时都是一大堆一起去 比较ok
这次只有Ah Teng和她表弟
开始时 真的不知道这戏在说什么
看到Blur Blur都还没有进入状况
而且还要坐第一排 要看很辛苦 >.<
看着看着 进入状况了
越看越紧张~~ XD
我和Ah Teng都认为好像在看3G电影哦
可能是因为坐前面第一排 +上画面很大 XD
所以导致我们很紧张 哈哈
坐在那看了2个小时半 辛苦到半死
但蛮好看的 =)) 值得啦
看完后先去厕所 我上完了就出去陪Ah Teng的表弟
因为觉得在那边等很尴尬
就突然问了他刚刚好看吗 ?
他理都不理我 害我僵死了~~~
尴尬到无话可说 幸好当时没人 >.<
之后我和Teng说 Teng说如果他会理我 我今天会中Toto
真夸呀~ 可是很少见小孩 不爱说话
害我尴尬 不敢和他说话了啦 >.<
之后出来后遇到怡绮 wow 超久没看到她了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美 还是那么高 >.<
我们没见半年了~
接着 去PC Fair看看
又遇到180 >健伟
因为他很高 被我们称为180 XD
他也是半年没见了~
之后看到了倚说的MP3 有那一刻是被吸引住了
因为它很小型 而且不错看
爱上了 可是没买
回到家 想要买 就叫妈咪他们去Mall
老哥说要买给我 死都不要 XD
和倚一起去Mall 因为她也要买
结果我们2个都没买到 XD
堂哥说不值得Worr~~
之后就到处逛逛咯
遇到了俊生(camp的朋友) 打他下
他看着我定了一下下
接着O~~~~~还说我变了 认不到 >.<
没记错5月1才见过 那么快认不到
接着看到维良 有要1年没见了吧
再见是朋友 XD
以前他追我 没成功
之后看到我都没说话
现在不会了 呵呵
他变得好高好高 >.<
接着再看到文彬和锦冰
彬应该2个月吧 冰就要半年了咯
今天遇到了好多很久很久没见的朋友 大家都不像从前了
回到家 上线 (Facebook)
jsjunz lim (俊生) 先在聊天室找我
他说刚刚真的认不到我
我问他我变了吗 ?
他说嗯咯 变白去~
Omg 吓死我了
有变白吗 ??
他说有 真的 白很多去
wow 我应该开心吗 ? XDD
接着道twister ooi (维良) 他说刚刚是你
真是的 不大肯定是我 可以和我笑
服了他 XD
今天早上出去前吃了东西 到现在都还没吃 >.<
肚子饿了~~~
叫大哥买给我吃 他说他在Cafe
要等他回时才买给我 >.<
他问我刚才不是去看戏吗 ? 怎么到现在还没吃
哎哟~刚才回到家不饿 就不吃咯
现在饿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