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3.7.2011

今天的天一直下着雨 搞到我的手一整天都冰冰的
冷死了~~~
在学校时 无所事事就和朋友聊了好多小时候的事
我还以为我没有童年的咯 XD
原来我的童年也蛮多的啦
只是在蛮小的时候
在我小时候 忘了几岁
我常和2个哥哥玩在一起
还有堂哥堂姐他们一起玩 还有我家对面的猪仔 XD
他从小的外号 可爱吧 ? XD
我小时还试过一大堆一起下稻田玩
因为我家后面有稻田 小时参他们 什么都敢玩
结果好玩是好玩 但是回到家就整身痒痒了 XD
还有以前去婆婆家时 我和哥哥会带被单上车
因为晚上去的 我们会在车上玩
但我忘了我们玩什么 XD
在家的比较好笑
把沙发的枕头叠叠叠 然后做屋子
就玩起家家酒来 哈哈
还试过中秋节去游乐场 结果看见死去的蛇
大家吓死去 而且当时也暗暗
有些恐怖 那时我们也还小
小时候的回忆 我不大记得了
但就总是记得这些
哈哈哈 真的想回都觉得小时真的很无知
童年就是那么可爱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