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7.2011

今天原本说要去吉华百年校庆的 约了迪他们
原本打算下午才出 直接到晚上去
但忘了晚上和家人约好吃火锅
所以就和Teng说我6.30前要到家了
等迪等到2.30才出 去到了吉华那边他们又说又热又多人 就没去了
直接去Mall 开始不懂迪他们去干嘛
最后才知道原来他以为琪过来Mall Meet我们
我们又以为他们要走走
还遇到了阿洪 超久没见到他了
大概快半年了吧
看到他时 那种兴奋 难以形容 XD
还见了他女友真人 真的很漂亮 =)
等到4点多才过去载琪去Summer Inland吃雪花冰
终于尝试吃过了 但觉得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不过蛮喜欢的 因为那个一粒粒的 真的很有趣
吃到5点多 Teng说要顺便去Sentosa找wei sheng弄电话
结果去到了 又要等他弄
急死我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了 >.<
回去会被骂耶~~~
而且每次我们出去 一定都是先载他们回家的
我们现在都不同Taman 更浪费时间
之后终于到家了 进家放下包包
大哥要驾车出去 就说 妹 kia
我说去哪里 ? 他说载我女友
呼~救了我一命
赶快跟他去 哈哈
回到家没事 =))
因为我说大哥拉我去载女友的 我早就回家了
Hiak Hiak
他说我利用他 我们彼此彼此罢了 XD
他还不是利用我的 Blek
这次的聚会真的好齐人呀~
大哥2哥的女友都来了 第一次哦
可惜的是没得和Babe他们去百年校庆 >.<
她伤心说我们平时都是3人行的 今天少了我
剩下她和Freeze~
哎哟~~我也想去的 不能而已
幸好和她们吃了一顿愉快的晚餐 才抵消我的不值 XD
愉快愉快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