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2.7.2011

原来这几个月来 我好像改变了不少
说实在的 我改变了什么 ?
其实我也不知道
今天无所事事的 看回4月的部落
开始时 我是个爱笑的女生
总是干什么事都可以笑到很疯
不久后 因为朋友 搞到自己总是带着烦恼&情绪化
现在的我呢 ?
我也不知道~~
人 真的是时不时就改变了
变得怎样 自己也不清楚
几个月前 在担心琪和环可不可以和好
如今过了几个月 原来一切都挽不回了
或许只是他们不行动
我也没资格说他们不行动啦
毕竟我也不是当事人
我没能替他们说这些
也只是我自己认为而已
看回我之前写的 我才瞬间想回
当初她俩是多么的要好
要好到没人比得上她们
如今却搞到话都不说
其实她们在一起时 不懂会不会尴尬的 =.=
过了那么久 彼此的伤应该都没了吧
也应该都适应了没对方的日子了
(其实我说了那么久 我还不知道我的标题是什么=.=)
感觉我是没目标的一直写一直写
但不知道自己想写的是什么
看回以前的帖子
其实感想很多 想写的好像也很多
但为什么我总是写不出半个我想写的字
哗啦了一堆 我还是不知道
有时会想以前的日子比较好过 还是现在 ?
但我始终给不到一个答案
所以我都尽量不去想<以前> 和 <现在>
我可以想<以后>吗 ?
那天在琪家聊的
我真的很痛快的说出全部了
哭也哭过了~
因为我在乎这些 所以我特别珍惜
其实3人行对我而言 真的很难
之前我说过 以为<大方>就可以维持了
但老实说 有时真的很难
可能真的就是因为我在乎咯
<不是别人不在乎你 而是你太在乎别人>
这句话 我时时刻刻都记在脑子里
不允许自己忘了~
其实我为什么自找痛苦叻 ? 奇怪了 =.=
写到这样长 我真的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算了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