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1.7.2011

早上被Babe拉去吃早餐了
原本打算在十字港吃 结果去到了Jalan Pegawai那边吃
恐怖 @@
吃饱后 他们就送我回家了 =)
下午又多了一个小时补习时间 >.< 累
4点到7点 & 8点到10点
呼~累到
下午补习时 楷镇拿了榴莲给维哲
哲刚好坐我后面 我不懂什么事转身就嗅到了榴莲味
咳到我要死了~
那味道真的很讨厌 吓到他们
我一直遮鼻子 老师竟然说香 =.=
他说虽然他也不吃 但也要称赞榴莲香
OMG 恶心就有~
之后老师叫哲拿去外面放先 6点休息才吃
才呼吸顺畅回~
之后6点休息 经过我身边 我会晕掉 >.<
老师还叫哲借他下 拿来吓我 >.<
害我躲得远远的~老师也好笑
之后上课时 老师突然说 > 原来家婷酱怕榴莲的 明年她生日我们买榴莲帮她庆祝
OMG 要我的命~
老师一直吓我了 >.<
我也不懂几时开始那么不喜欢榴莲了~
其实小时候有吃 但不是很喜欢
大了就直接没吃了 >> 恶心~~~~
今天Ah TEng超OVER的 哈哈
竟然跑去爬铁 笑死我
不过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