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5.7.2011

太久太久没去Koperasi了
今天突然想去
就拉Ah Teng去了
遇到了老哥他们 太久没在学校看到他们了 XD
因为维恩也在那里 Ah Teng就和他在哪里拍拖了 =)
我们就留在那边下下哦
Ah Tak走过来 手拿着一瓶水
结果被Jason他们抢去喝了
Wow 哈哈 笑到我和Ah Teng半死半死
他们的感情真的好好哦
羡慕 >.<
敬杰喝完了 嘉莹喝 接着维恩喝
杰喝到一半问 这是Ah Tak的哦 ?
他们说是 他们更加继续快快喝完它 XD
之后我忘了弄Tak什么了 她一直把我扯来扯去
好像玩具一样哦 =.=
Ah Jane还帮我对付Ah Tak回 哈哈
闹到50分了 我们是时候回班了
因为我接下来BM Teng GEOGRAFI
我们的老师都很凶
就赶快回班了
回到班才知道楼下在大战
我在学校由此以来 最严重最恐怖的一次打架事件
竟然拿玻璃窗和椅子丢来丢去
非常的危险与恐怖
翰还受伤了 浙被椅子敲头
还有很多~~~~
结果全部被送到警局了
这次真的好严重哦
打完后 那整条走廊就好像案发现场这样 =.=
>>>>战场<<<<
满地都是碎片和血迹
太恐怖了
希望他们没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