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7.7.2011

好久没有空手去学校的感觉了~
好不习惯哦 (证明我乖 平时都带很多东西 XD)
进Dewan听老师讲了一会 就等妈咪来拿成绩
原本害怕BM老师过来kepo的
幸好她呆在自己的班了 训自己的班的学生
可怜雯琪和明秀 好像有被她训到 XD
Pn.chok 没有说我什么 只说我2科不及格
>>Bahasa Malayu  &  Sejarah
她叫我继续努力啦 要预考了
一向来都不及格的2科 这次也不例外啦
虽然我在班上的排名是华人第2 >> 16名
但我比他们差好多 >.<
要预考了 不知道怎么办~~
回到家被爸爸训了很久~~~~~超讨厌 >.<
他叫我不要一直玩电脑了 有空拿书来看
=.='' 我不是一个会常拿书来读的人~~对我而言 >> 难
早上直接不敢开电脑 因为爸爸还没去做工
免得继续被他训~
就进房间和老哥信息了一会 12点多这样他去睡觉了
因为昨晚我们2个都睡到几小时而已 我接着也跟着去睡了
真是猪呀~~~~竟然睡了5个小时才爬起来 =.= 恐怖
今天老哥去考Undang-undang
老哥的Undang过了 =)) Hiak hiak
他答应了我如果他过了 载我出去 去海边 =))
我最爱的海边 呵呵
恭喜他啦 =D 他应该很开心吧
我也开心 因为他会载我出去玩 XDD
欺负他~~~哈哈
刚才他叫我猪 我叫他猪哥 XD
想到猪哥就好笑 因为猪哥=shukor (不懂拼对吗 XD)
学校的老师 不懂是谁帮他改的
无意间让我联想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