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7.2011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正常 =.=
我发现我不可以和人家吵架或斗嘴
因为最近变了哭包 >.<
吵到一半可以直接哭 斗嘴也一样
真是大哭包耶 =.=
才知道我的眼泪是那么的不值钱 无言~~~
最近表弟一直惹我 讨厌啦 >.<
我会很激动 警告他很多次别一直碰我的东西
还是那么爱碰 一直搬我的橱
气到我半死 !!
一直甩门 门会坏 =.=
要一个人静静下来 平复我的心情了
不然再这样下去 我会变得很暴躁
我不想~~~
今天回了婆婆家
家前面一段 铲平了
惊讶 @@
小时候的回忆也一次过没了
虽然不是常呆在婆婆家生活
但也拥有小时候的不少回忆
虽有点舍不得 但等装修好就不会怎样了 XD
因为会变得美美的 =))
我家也考虑装修
但 每次都只是在讨论
从没实行 =.=
每次都是白期待了
希望有天 愿望成真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