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2.7.2011

无计划之下 Babe又找我出去了 =)
这次我终于能出了 而且也是去吃烤肉了
之前Babe约了我2次都去不成 >.<
第一次是没声音了 就不去了
怕越吃越糟糕 直接出不到声
第2次好像很突然的 老爸不给
这次 终于终于可以参他们去吃了
Freeze当兵回来啦 =)
算他识做 回来就找我们了 XD
上次他要去当兵的前一天约我们出去了
结果我不行 不得看他长发的最后样子 ><
这次他回来 总算见面了
Botak和长发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长发 哈哈
3个月没看见他了 想死他 XD
Babe更想他了 哈哈
他还一直说自己瘦去了 笑到我和Babe没力
他吃烤肉时更好笑了
他说太久太久没吃猪肉了 吃下第一口的那种感觉 无法形容
哈哈哈哈 很普通很普通的一片猪肉 被他形容到好像很好吃很好吃这样
Babe和他真的好到不行 大家都觉得他们是情侣了
哈哈  结果他们只是6年的好朋友
虽然我知道 但我还是会说他们像情侣 XD
吃饱后 他们载我回家了
刚好婷又SMS我诉苦了 说她的电话一直被姐姐批评
搞到她要哭了 (可怜~)
我就和Babe他们说了
幸好我有说 骏说今天才买可以换的
她才开心回 要不然我惨了
不懂怎么安慰她了 @@
Vivaz真的很糟糕 大家都批评得很厉害
婷拉Freeze和我明天一起陪她去了 可惜Babe做工
伤心死她 没得去 XD
希望Ah Teng明天换得到啦
要不然她不懂要伤心几久了 相信她看到自己的电话会很讨厌
刚才吃东西的时候 骏说起了在当兵那里学会了弹吉他
之后我就说到我想学Piano 只是妈妈不赞成
骏说女生学Piano可好了 赞成我去学
而且越早学越好 以后才开始学 会后悔的
他说那种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感觉真的很爽
yerrrrr ~~~ 我也要 >.<
小小就想学了 只是妈妈不赞成
大哥都想学 只是他说他老了 手指不灵敏
他叫我去学 因为我还小 手指灵敏叩 XD
我也想 只是不能 >.<
骏告诉我Guitar和Piano的谱差不多的 不难
他说可以在家里自己学 不一定要去外面学的嘛
可以上网学 只是自己要有一架钢琴
哪可能呀 ~ 一架钢琴会要我的命耶 =.= 3千多吧
电子琴比较ok  600多就有了
只是骏说电子琴是ok 只是钢琴比较适合女生 斯文点
哎哟 >.< 没得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