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19.7.2011

娣呀娣~讨厌你咯 >.<
一直和我炫耀~~~~
我知道你有完美的友情 干嘛和我炫耀 TT
讨厌~~~
今天 搞到明秀哭了 (内疚 ><)
对不起 明秀
我不是有心的 >.<~~~
我只是说了我自己的感受给你听 没想到把你弄哭了
PSPS
我没想到我的话 有那么大杀伤力
我只是想你知道 并不是只有你辛苦过
我比你还多次 不同的是我找到了纾解的方法
所以我想你也和我一样 这样你就不会辛苦
琪和环也不用在意那么多了
我知道今天也不完全是因为我的话 而哭
但 却是看了让你更想哭的东西
唉~早知不干这种kepo的事
你们3人的事 我就不要插一脚嘛
但没法的是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看你们这样 真的很不舒服咯
明明就是一对很好的姐妹
却搞到至今这样
不可惜咩 ??
唉~你们 真的让我们苦恼了 >.<
没力跟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