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1.8.2011

今天老师排了个时间补习 > 1.30到4.30
去了补习 刚好遇见了永年 (微微的男友)
问我怎么脸那么苍白 ?
OMG 真的那么严重吗 ? 只是伤风了而已
Teng说我嘴唇白白的 ~
惨咯 够严重的 >.<
要好好顾自己了 不然真的很辛苦
今天是Puasa的第一天了
时间不知不觉真的快了很多很多
还记得去年Puasa的期间 我和琪&2姐姐姐姐&她的3姐一起去了静思堂读书
之后回去Balisa那边吃东西
不知不觉 一年过去了
今天是姐夫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永远和姐那么的好 ♥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姐给了我她的FB密码 叫我帮她放照片
她弄了好久好久的礼物 想送给姐夫的
他们在一起差不多3年多了 真的很令人羡慕
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
今天又一年了
恐怖的时间 你真的过好快
究竟时间过得快 是好事还是坏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