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10.8.2011

Percubaanの第4天
今天的我们 都靠运气了
因为昨晚牺牲了那个时间去读Sejarah & Geografi
为了Ah Tak  ~ XD
其实我们自己也是爱玩 所以搞到今天考试是要靠运气了
大家都乱做了 毕竟不会
出来的成绩 大家应该看不下去吧
今天还听他们说 成绩会贴在布告栏
Oh My God 我的天~~~
这样烂的成绩 竟然要展现出来
大家都怕了~~~
昨天担心起老哥 今天他回我了
果然真的去开刀了
心疼呀~~~~肯定很痛吧
替他痛了起来 >.<
赶快好起来吧 他也要考试了
希望快点康复
明天Last Day了 没什么压力
可能只是KH & 华语
KH大家都没读的 华语 对我来说不会不及格 只怕不能A
今天还是照去学阅了 我和阿琪2个人
先去她家了 我一个坐在房间等阿琪 她姐说我自闭呀~XD
她们2个真的是可爱到不得了~~~
我还带了阿琪最爱吃的甜品给她了
给她吃她爱吃的食物 就爱死我
每次假假的 要我给她吃
哈哈 傻婆的样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