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20.8.2011

从早上起身无所事事的对着电脑 直到5点要去学阅
去到后 边读书边闹着玩
因为我们很多人 忠益和俊生也一起闹了
今天也终于见到阿哥了 差不多2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变了好多 脸色真的苍白了 也变瘦了
之后又继续读着闹 不知不觉直到8点
我们都要补习了
一进班 老师就在问成绩
婷说老师来了老师来了 肯定问我们的 我们开始怕了
结果 老师真的走了过来 问我们
他们告诉老师 我之前有记下我们几个的分数 老师就和我拿
好不愿意给老师 但没办法 >.<
还是给他了 担心着~~~~
老师突然脸色一变 看着我们
我和婷吓到~~~快哭了
之后老师边看边走去前面 突然转身
>家婷 你的国语那么差呀 ?
我快憋不住了 ~
因为只有我和婷2个坐在后面 我看了她一眼
她哭了 ~ 因为我们的成绩都很差 害得我跟着一起哭起来 >.<
我和她说讨厌你~ 我原本不哭的 看见你哭 我忍不住了 >.<
她也说 我也讨厌你 要不是你在那边吸泣 我才不会要哭 >.<
老师看了成绩很失望 我们听着他对我们说的话
越听越惨 越听越哭 =(
感觉好心虚 因为没拿好成绩
心虚得我的手都冰得不得了 连手心都冰了起来
我正常的只会指尖冰冰而已
真的很对不起老师 他对我们真的有很大的期望
虽然老师和我们说Trial Exam just a training 但我们都好介意好介意
Percubaan前 我真的很拼 但之后过了percubaan 我就心散了
不像之前有那种heart去拼
被老师讲后 什么heart都回来了
才醒悟今天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接下来连Form 1 2 5的国语课都要上了 连上8小时的课
虽然真的会很累 但时间真的不长了
再不拼 不懂成绩会怎样
我不想再一次为成绩而掉泪   我 怕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