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24.8.2011

刚才开始了英文课 去了中4和中2的补习课
吓着了中4的学生 XD 以为进错班
呆在那6小时 连续坐着听了4小时的课
放学时 阿哥竟然看到我 可是我没看到他
我的一副''残''样 被他看见了 ~~~ 还绑着头发 >.<
最近的样子 只有''残''字才能够形容
实在累到不行了~~~~
所以明天不去学校 好好的睡一觉
补充补充睡眠呀~不想变熊猫了
上一次阿迪他们招我们去Bukit Merah玩水 他说我哥招的
我说我哥带我去 我就去咯 XD
刚才问2哥 他疑惑的说 你又知道 ?? 哈哈
我和他说了整件事 他说他要招大哥去
我说那大嫂不就有去咯 ? 他说可能咯~
希望去得成 虽然我不爱玩水 XD
可是就是想去 阿琪也想去 而且她酱喜欢游泳
想去轻松轻松~事实自己不喜欢游泳 也不知道要怎样放松pun 哈哈
听到''玩''字 就觉得是放松了
38的我~ 哈哈哈
疯了 最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