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8.8.2011

Percubaan第2天
呼~国语 科学 英文 考过了
但科学是最让我崩溃的 婷说我背了那么多 都没出 >.<
背东西对我来说 蛮难的咯
竟然一题都没有 气死我了啦~~~~~~
算 明天考的都是我爱的科目 就是数学和华语
希望过关 =))
今天和Teng坦白了 说出我为什么拼的理由
原来我拼的理由也都是她们的姐姐骗出来的 我们竟然都受影响了
她们真的好厉害
婷说她因为这样拼是她姐说阿Beh每天在家读书读书 你还在玩叩~
婷就拿书出来读 就只有那么一天
娣是因为她姐和她说婷和阿Beh每天在家读书读书 你还懒懒散散的玩~
她就不想输她们 她也读
而我是在娣口中知道婷和Beh最近很拼 一直读
我就气婷说好一起拼 却自己拼了起来
为了不想输给她 我拼了
哈哈哈哈 原来这些都是一个局
原本还气婷 没后悔今天坦白了
原来友谊之间 真的需要坦白
就算不爽了 说出来
真的不会是像之前猜测的
所以对一个人坦白真的很重要了
琪最近或许真的需要受很大的打击 她才会拼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想拼 只是没那个心
我真的不想看着你放弃
今天我说的话 或许过分了
要你好好想清楚你的前途要怎样
是为了你自己 是你没那个定力
其实我们也是没有 但是慢慢来呀
你要记得你和我说的
世上没有聪明与笨的人 只是聪明的人比笨的人付出的来得多
你究竟想不想付出的更多 没人能懂
考虑考虑吧~
我们决不会丢下你一个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