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6.8.2011

下午 大哥突然打给我
笑笑和我说 > 你大嫂说要买手表给你
我说真的吗 ? (开心)
最后他又打3G通话给我 让我看现场的
叫我自己选 ^^

最后还是选中了自己喜欢的白色圆形表 =)
感动 >.<
之前叫大哥买给我 他叫我等~
结果还不是买给我了 Hiak Hiak
还是大嫂最好 爱死她 ♥

最近一直在拼了 >> 读书
平时在家不碰书的我 在家也会读书了
今天8点补习 5点就去了
去那边温习 至少不会可以问他们
老师看到我们时 吓着了
他说以前俊生他们都没有像我们这样拼
但是虽然真的有在拼 但是总是觉得好像自己没学到些什么
真的很压力
刚才又和嘉莉站在桌边讨论了俊生他们拿给我们看以前的习题
那一题 我真的好像背了很多次 但是却一直说错
我真的崩溃了 直接蹲下来 脸靠着脚
嘉莉摸摸我的头说 我知道你最近很拼了 你累了 休息休息吧
我直接哭了 ~~
第一次 读书读到崩溃了
原本不想让人发现自己哭了 却无意被雯琪和明秀看见了
那刹那 我更想大哭 >.<
好不容易让自己好点了 站起来当做没事的继续读书了
之后8点就去上课了
老师叫我们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percubaan而已
JUST A TRAINING~
这句话对我们而言 好像还是没影响力
大家还是一样の担心 一样の害怕
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training 而是一次令我突然拼了起来的考试
我真的很努力了 如果成绩还是和之前一样
我怕我会再次崩溃了~
补完要回家前 老师和我说
> 家婷 回去不要读书了 回去梳洗好就去睡觉了吧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可是我读的还没完 明天要怎么样进考场 ?
我会害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