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5.8.2011

累 =(
今天原本和2嫂约好 早上和2哥他们去吃东西 逛逛街
上星期老师突然说星期5拼中2の课
yerrr >.< 没得去 要去上课
早上7点爬起来了 补到10点30
11点30又去瑾家读书了 直到4点30才到家
真的累到~~
第一次 第一次一天之内一直读书
还真怀疑是不是自己叻 XD
当自己读到累的时候 真的会没心读书了
真的想趴在桌上 闭上眼睛睡觉了
但星期日就percubaan了 不拼不行
谁叫我比别人懒 所以现在要努力的读
所谓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别人拼的是A 而我拼的是不让自己的成绩那么烂
真的是服了自己 =.=
没办法 谁叫身边的人都给了我许多的压力
万一成绩烂到很烂 我怕我接受不到他们施给我的压力和评语
爸爸一直要我读书 希望我以后上大学
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 哪可能上得了
这种压力 我真的不想承受 我可以不受吗 ?
事实是不行的 即使考不到理想的成绩 也不可以拿到烂成绩
所以我最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很努力的希望自己都学会 但我发觉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我接下来要受的压力应该更大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