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23.8.2011

我校科学老师的老公去世了 所以我们迟迟都还不知道成绩
今天 老师拿成绩表给我们检查分数 看看有出错吗 ?
我看见了自己的科学分数 我傻了眼
之后崩溃了 静了下来
瑾突然安慰我 叫我别哭
她越叫我别哭 我越想哭 =.=
之后我叫她给我冷静下 我可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哭
冷静了一会 我的心情平伏多了
告诉自己我真的不可以心散起来 我答应自己不让自己心散
因为在Trial Exam前 最拼的一科就是科学了
也是最让我失望的一科科目
这种打击 我可不想在拿PMR的成绩时 受
所以现在不可以放松下来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之后就好多了 =) 我不会让自己伤心很久
转身之后就好了  =) 继续开开心心的
因为不开心1分钟 就等于失去60秒
失去60秒的快乐 可让我损失大了
哈哈哈 XD
白痴 Blek~
Hiak Hiak  (疯了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