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6.8.2011

昨晚接近2点才倒下 睡觉
早上5.30就被吓醒了
发了一个很可怕很可怕的噩梦
把我吓得不敢睡回去
好恐怖的噩梦 好久没发噩梦了
酱久以来 好像只试过2次 这次就是第2次
吓得自己直冒冷汗
好不容易睡回去之后 结果早上却睡不醒
因为9.30有课 结果9点才爬起来冲凉准备
去到补习 听娣说 她也发噩梦
她的更恐怖了~~~
一直在床头和她说话 =.= 害得我毛骨悚然
补完后 他们留在那里温习了
我没留 因为要回婆婆家
回家准备好一切后 就挤着一辆车前去了
因为2嫂也有去 就感觉好像带她去参观这样 到处走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又准备和家人出去吃饭了
阿琪的2姐要帮朋友庆祝 搞BBQ
要叫我去 我说我不行 她们竟然可爱的和我说SUAK ~XD
笑到我没力 她们2个可爱到不行
之后去吃饭 我大哥更有趣了 不懂几时变得那么幽默
惹到我笑到好没仪态~XD (其实一向就没有仪态了的)
那里很多蚊子 大家都投诉
大哥就说哎呀~我们今天出来吃东西 我忘记和它们说operation取消
害它们今天出来乱乱咬人
我就说为什么它们要听你的 ?
他说因为我是它们的老大嘛~它们不会咬我的
结果一说完就被咬了 他说''话口未完''就被咬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他就生气的说 竟然咬我 等下我捉着它 拔掉它的脚
我就说哈哈 那你捉着它 之后在它的脚 瘙痒~XD
笑到我们2个没力~哈哈哈
他说ok 我会慢慢折磨它的~XD
还有很多很多 笑到可以趴在桌上~
他的女友要去香港玩了 羡慕 >.<
她的不懂干姐姐还是表姐全包 还包shopping~
wow~这样的姐姐哪里找@@
她说之前刚好遇到考试而已 不然可以去韩国了
OMG ~ 羡慕到极点了
哈哈 所谓同人不同命呀~
回到家 我们竟然说起看字
我爸看书厚 扫过就懂它在说什么了~
我大哥遗传到我爸爸 他们是一样的
而我妈妈要一个字一个字读 如果不明白 还会从新看一遍~
哈哈哈 我就是遗传妈妈 所以我不大喜欢看小说 会很慢
而我2哥呢~就一半一半 他偶尔扫过会明白 有时不明白就会从看一遍
哈哈 我们这家人真有趣呀~笑到没力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