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21.8.2011

今天早上 听见嘉莉对我说 老师昨晚哭了
我的心顿时沉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一刻只怪自己不够努力
下课时 和Teng说 她却憋不住 直接哭了
我早上已经好不容易度过了不许哭 却差点被她弄哭了
之后告诉娣&琪 他们的反应也是很沉
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各有各的感受 各有各的内疚
我们当中 最care的就是Teng了
可能她对自己的要求比我们还高 所以受的压力比我们大
当说到成绩 千万别刺激她 她真的会哭
我们今天早去学阅 大家都决定了做张道歉卡给老师
结果去买了一张马尼拉卡 琪开头写了To Kenny Wong
她开头写 接下去我写
里面我写最长了 =.= 其实我真的尽量写短了 但还是一样长 XD
在写着的同时 我真的有那一刻想哭了
真的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大家都内疚了 忏悔了
好不容易完成了 挨到10点钟
10点钟前 大家都很有勇气的说要拿给老师 还想看老师的表情
结果10点时 大家给了老师 就快速的跑下楼了
好尴尬的场景 大家都好害羞
结果娣和琪又跑了上去 想看老师的表情
之后俊生下来 我问他老师什么反应
他叫我自己上去看 老师在和琪讲着
结果被拉上去了 好尴尬 >.<
一进到去 老师说他真的很感动
他说很多老师要的是名誉 而他要的只是这些
他要的就是这种感情 而不是只有金钱上的瓜葛
他要的就是我们的这种毅力 而不是当初的无心
他看了又看 想用心的去感受我们的心情 眼眶都红了
我都快哭了 >.<
之后老师说我的家族是不错成绩的 怎么我差那么远
我直接掉泪 ~~
没错 我家族的确都很厉害 个个都是大学生
压力真的大到不行 老师还提起我大哥了 说他的成绩不错
他的成绩本来就不错 跟他比我会很惨
越说越哭越惨 直接走出班
华利还说我哭了 哎哟 >.<
老师说他会把那张卡贴在书房里 之后拍给我们看
我们都说okok
老师真的很感动 一直说谢谢了
这一晚 我们相信在场看到的我们
心情都一定很.............不懂怎么去形容 XD
就很开心 也很感激老师
谢谢老师 我们真的很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