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7.8.2011

PERCUBAANの第一天
今天早上 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拼命的在背Novel 背得好久好久
结果因为在下课过后才考作文 紧张到忘记了
尽量的想回 只记得一些些
尽了力 希望过关吧 ~
科学 我最近真的拼了
看着考卷 真的印象都有读过
就是一些忘记了 (生气)
幸好今天okok的过了 希望明天没事吧 ^^
最近大家好像被打击得够力够力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 原来娣也是
我们各有各的激动
她竟然一直拉我们留下来在学阅读书
我吓着了 ~~
现在我们大概一直呆在了学阅
学阅就像我们的家了 XD
对我而言它是蛮温暖的家 ♥
刚才晚上原本有补中一的科学 老师叫我们不要去了 自修
我们就呆在了那里学习
老师交代了中一的学生功课 就来教教我们
他说之前他说过Aziz给不到他信心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定下目标而奋斗的
现在我们几个都很拼很拼
老师说他终于感觉得到我们给他的信心了
听了 我们也有种莫名的感觉
不懂是琪还是娣问了 现在拼还来得及吗 ?
老师说来得及 只要我们加油
老师还很看得起我的说 我中3 中2 有打一些些基础了
现在不用那么担心~
恐怖 ~~ 听了都怕
我以前都是玩着过生活的 哪有打什么基础
今年才有一些些
可能是我在他面前比较静 给老师的印象是乖的吧
事实是个叽咋的女生 XD
事实娣的成绩还好过我了 老师却说她不行
他们要做着学了 我不用
死咯~酱大的高帽 我戴不下~
我只是有个样子给人家看起来是会读书的而已 我是不会读书的
我妈还是叫我努力~
我会的 尽力而为了
希望拼出来的成绩 不会丢脸吧 =)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