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19.8.2011

前几天 Taman的internet线又被偷了 =.=
弄好之后 却还是一样 开不到我的部落 >.<
在人家想写部落格的时候 却不让我写
讨厌+生气~~~~
今天终于终于开到了 =D 开心 嘻嘻
星期2那天 心情不懂怎么差到顶透
竟然在学校和骏吵起架来 虽然只是小吵 不严重
但我和他们同班那么久 从来就没有对他们发过脾气
那天竟然对他耍脾气了 我也被自己吓到
对不起 我不该把事情想在一起的
搞到因为一些小事 而发脾气
那天晚上 也是被Jason哄开心了
我们全部在后房休息&读书
阿琪他们问他最喜欢哪个姐姐 ?
他的答案是我 哈哈哈
当时我在看小说 听到时 吓了一跳
他们全部也都吓到 哈哈
娣一直请他吃糖果 他竟然不喜欢他 XD
当时笑到我没力 开心死了
忠益说Jason 7点补习 叫我时间到时 带他进去 我说ok的
时间到时 我带他出去
之后他问我们可以在房里吹泡泡水吗 ? 看他那副可爱的脸蛋 我们哪可能不允许了 XD
他就在里面吹 wow 好漂亮
好久没玩了 小时候最爱玩的东西 真的很美
7点到了 我就叫Jason去补习咯
他就叫我收着他的泡泡水 叫我别给他们碰 XD
可爱到不行了 肥肥的
之后我就带他出去了 他说要找他哥哥
我问他要找大哥还是2哥 他说2哥
我就带他下楼下了 下楼梯时 他竟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问题是 >>> 你做么酱小只的 ?
OMG 竟被一个比我小只的弟弟说我为什么酱小只
无言了 哈哈
真的可爱到 不爱他都不行


咳咳 说回今天了
呵呵 还一直扯星期2的事~
今天 早上7早8早起身了
去学阅补习 >.<
上了2个小时的课 就接下去和Teng他们出去了
去剪头发 ^^ 去V-Match
帅哥多到不行呀 哈哈
上次去时 没看见老板
这次见到了 他最帅了 XD 人也很好
其实那边的都好啦 只是那女生的 琪&Teng都不喜欢她 XD
哈哈 说她粗鲁
因为上次婷也是给她剪头发 这次琪给她剪
他们说她硬硬来的 不会斯文点的 XD
幸好我今天不是给她剪 让另一个帅哥剪
发现他们在剪头发时 都不爱讲话 很认真
唯有老板会 比较贴心了 哈
跟Team's的老板阿毅可以比了 2个都帅 都很年轻 =D
我&琪&婷剪了刘海 而Ah Beh剪短发了
蛮不错的 ^^ 适合她
老板还有一个习惯 会把他的作品拍下来
他们还和他拿了他拍的照片
聊了一会 之后我们就去Mall走走了
吃了东西 就上楼看看
结果又被我看见了4叶草的项链&饰品 还有Rilakkuma的扇子
开心到飞起 哈哈哈
最近又爱回4叶草了 进了很多4叶草的图片
昨天补习给婷看 和她说我超喜欢
她就说yerr 我最近也喜欢
为什么我最近喜欢什么 你也喜欢的
=.= 明明是我先的 >.<
阿琪也有一些喜欢4叶草
4叶草的项链是情侣的 结果我和琪买下了
婷也买 她买给恩 =D
我们一人一条 嘻嘻
喜欢喜欢 ♥♥♥
还是荧光的 发亮发亮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