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0.6.2011

10.6.2011的BBQ终于搞完了
累到我 >.< 凌晨12.40分才可以坐下来按电脑
收拾到我半死 琪还叫我不要帮她
不帮她 她真的会做到kisiao去咯
期待已久的BBQ 很快的就结束了
真的有点失败的感觉 而且情景尴尬到~~~~~无法形容
去mall买东西时 已经有点失望了
晚上更死 直接无言
琪的亲戚有在已经把气氛搞到僵到无话可说
还要东西不够 失败到够力够力 >.<
我们的第一次 竟然那么失败
我和琪都说没下次了 想到就生气
我的一连串节目也全没了 >.<
气气气气 !!
算了 下次不搞就是了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唯有少许咯
就是刚才留下来帮琪收拾 给她妈妈称赞下 XD
没其他了 =.=
今天还当了一天的aunty 去买菜
他们比较像aunty XD
我还好 比不上 XD 哈哈哈
走了一整天 我的脚感觉不是我的了 >.<
还要一点成果都没有 >.<
打算拍下照片回忆的 结果乱78遭的照片好像有很多 =.=
气死我了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