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2.6.2011

SMILE ♥  微笑 ♥
微笑 , 真的需要伪装吗 ?
微笑 , 就不能发自内心吗 ?
微笑 , 渐渐的变成虚假了
微笑 , 再也不是开心的见证了
微笑 , 现在变得越来越恐怖了
每一个人开心也笑 伤心也笑
那要怎么样才能分辨出真正的开心与伤心的心情
人 , 真的需要这样逞强吗 ?
真实一点 , 不好吗 ?
伪装的笑真的不令人担心 ?
这是大错特错的
如果可以 , 我宁愿做个在脸上就可以看见我的心情的人
开心时 , 就开开心心的笑
伤心时 , 就痛痛快快的哭
这才叫开朗
开朗并不是每天开开心心就叫做开朗
而是开心的时候 , 就尽情去开心
伤心的时候 , 想哭就哭
哭过就好了
我几时才能看见你真正的 微笑 ?
微笑是一个很美的笑容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 真正的微笑
都能笑着过生活

这是我大概2个月多前写的
今天在班看回 我突然有种虚伪的感觉
怎么我突然变成逞强的那个人了 ?
我不是要做最真实的吗 ?
怎么在我最难受的时候 我还是可以对着人家笑
我还是以前的我吗 ?
从前的开朗 现在已变成了虚伪的了
突然好像被自己写的东西讲中 好不安
我是时候清楚我现在是怎么了
我不想要做逞强的那一个 我要做回原来的我
不要把微笑当成习惯 我要的并不是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