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9.6.2011

最近的心情不错 =))
我的心情恢复啦 =)) hiak hiak
而且变得笑点超低了 不懂为什么 要傻了 XD
今天父亲节 Happy Father Dayss =))
好特别的一年呀
今年出去吃 (我还逃补习耶~真惨 XD)
更好笑的是我 , 大哥 , 2哥 , 妈咪也穿 Body Glove の衣服
是我先穿的 我并没抄袭 XD
接着妈咪刚好也穿一样 我就说wow 2母女穿一样的
接着大哥说wow 那我也要穿白色的
叫2哥一起穿 他穿黑色
我穿黄色 妈咪穿桃红色
omg 全家穿一样 除了爸爸
因为他很少穿这种衣的 没这种衣 无法配合 XD
大哥说等他们生日 买情侣的给他们
下次一起穿 XD 有趣罢了
昨天2哥生日
他之前一直说钱包坏了 舍不得买给自己
真是的 买给我们东西就ok
买给自己什么都要考虑 =.= 什么人
就叫大哥出去时 帮我买钱包给他
wow 真贵
轮到我钱包破洞 XD
换你(2哥)买给我呐~XDD
最近时间过很快 转眼会到我的生日了
哈哈哈 存钱吧
等着还你阿妹一份大礼吧 XD
今年爽死他
第一年有女友陪她过 还收到我们那么好用的东西叻~XD
我还特地叫阿迪教我做蛋糕 我们做给他吃咯
要感谢我们 哈哈哈
大哥说我生日什么都没有
哈哈 明年啦
你(大哥)先送我 我再送你嘛 XD
今年真倒霉 遇到同一天的
大哥生日和母亲节在同一天
2哥生日和父亲节隔一天
这样会死人耶 严重破产的咯~~~~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