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4.6.2011

昨天琪问我要去绮家吗 ?
原本有点不想去的 但之后还是去了
昨晚蛮迟睡的 今早起身感觉黑眼圈蛮重的
气死我了 ><
准备好一切后 就等琪的妈咪来载我们过去绣绣家
到了绣绣家后 就等斯豪来载我们去买KFC 和 Cake
等等等 终于斯豪来了
wow 多久没看到他了
我想他也不认识我了吧 XD
一上车 我们3个人都感觉到了他们2个那种幸福的感觉
斯豪和绣绣一起 本来就是一对令我们羡慕的情侣对象
娣说她之前就感受过了
我 今天第一次
被我们感受到的那种 '幸福' 真的无法形容出来
就只有当时的我们才会感觉得到
我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 祝福你们 ♥
去到Mall时 我顺边去洗了几张照片
都是放钱包的Size =) 呵呵
我又洗了我和姐的一张 还有我 琪 婷 3个的一张
另一张是要送给某人的 Hiak Hiak
希望他喜欢啦 =) 毕竟临时想到的 不喜欢也没办法 XD
之后就回娴家了
去到才知道他们要玩水 我最讨厌的 >.<
开始不玩 结果被围攻
不玩也不行 就反正被弄了
就一起玩 顺便报仇 XD
也不算被围攻啦 只是大家说你们看 家婷没中那里可以
结果一人来一下 =.= 全身湿湿 还面粉全部
aiyerrrrr~~~XD
丑照 阿敏应该会放吧
毕生最丑的照片 =.=
今天也玩得蛮ok的啦 =)
希望阿绮开心就好啦 呵呵
也先祝她生日快乐 =)
她的蛋糕还写着大肥绮叩 XD
希望对她而言 是难忘的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