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6.2011

疲惫の一天 >.<
都是因为 李佳娣 (Ah Tak)
刚才去补习时 已经感觉头重重的了 → (头痛 >.<)
但结果还是去了 去到娣就拉我们下去买东西
买完后 上回楼 进后房
她在吃冰淇淋 感觉她的冰淇淋要滴下来的
我就弄她 捉着她的手很着急的叫她开嘴巴 说要滴下来了
她也真的开嘴巴 XD
当我要塞进去的那一刻 她好像思考了一会
怎么要听我的话叻 ? XD
就关回嘴巴 之后又不懂为什么开回
我再次想塞的时候 ~~~
那动作已经让我们笑到要趴地了 XDD
她很不甘愿 但是在吃东西不能玩 就忍忍忍 哈
结果她吃完了 就是我死定的时候 >.< XD
被她弄到倒地 她还要拖我走 =.=
我好像玩具哦~ 哈哈
我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 Teng他们也爱莫能助 >.<
结果我 霜 Teng 还是死在她手上了
搞到我的头痛更加惨 =( 气死我
还整身汗 再进去冷气房吹风
我真的会死掉~~~ =.=
现在好累好累 没力了
不知道明天该不该去学校 ? >.<
懒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