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2.6.2011

我的假期生活里 感觉都闷闷的
好像都呆在家里 看戏看戏再看戏一样
今天突然看回之前看到一半的 [爱似百汇]
这套戏之前开始看时 就好喜欢好喜欢
炎亚纶(邢一诚-阿一) 辰亦儒(邢大业-大业) 喻虹渊(胡小风-小风) 演的
开始 对女主角不熟悉 觉得让她演 总是觉得不好看
看着看着 我更加爱上这套戏了
阿一是一个个性酷酷的男生 当他体贴起来的时候 很可爱
炎亚纶很适合演那种酷酷不讲话 不想让人家知道他在想什么的性格
大业叻 则是一个阳光型的男孩
总是带着微笑 而且学校里都好多女生围绕在身边
小风呢 是一个很善良的女生
总是没有着任何的心机 就一直傻乎乎的过生活
阿一很喜欢骂她笨蛋 但却很喜欢她 很用心的保护她
开始时 小风喜欢的是大业
但却被大业拒绝了 但大业对她还是有感觉
阿一虽然酷酷的 但小风都会告诉他她喜欢大业的事
阿一看着小风一次又一次被伤害 心里总是不忍心
渐渐地 也喜欢上小风了
阿一对小风的举动 真的很让人羡慕 好甜哦
见着大业和小风单独在一起时 就会很生气的乱骂了
秋樱学姐也曾经喜欢大业 但也被拒绝了
开始时 秋樱学姐是一个很心机的女生
但之后还是和小风成了好朋友 而且也变好了
阿一总爱说些气话来气小风 但在那些气话里 却有着满满的贴心和爱
后来他们还一起出去玩 大业和小风单独在便利商店
阿一刚好也在那 突然阿一拿起了泡面往大业头上丢
哇 那一刻 真的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之后阿一和小风差点就在一起了
因为颖芝的出现 却搞砸了阿一和小风的恋情
颖芝是阿一的初恋 虽然当初他们没在一起 但是颖芝却让阿一有着想保护她的感觉
颖芝在2年前一声不响的离开了阿一 如今却突然的出现
让阿一变了 只要颖芝的一通电话 他就可以抛下所有的事不理 包括小风
就连小风的生日也不例外
伤得小风一次又一次 哭了一次又一次
过程中 大业一直陪在她身边
大业也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
看着小风一次又一次的为阿一哭 他很心疼 很想保护她
后来阿一终于和颖芝说清楚了
他答应了小风不再和颖芝见面 还把那杯子丢了
但我不懂那时候为什么小风不和阿一在一起
还说阿一对他的爱是同情 而不是爱情
冷战了一段时间 他们3个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 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但大业一直陪在小风身边 直到阿一知道自己喜欢的不是颖芝时 却已来不及了
小风已经试着接受大业的爱 忘记阿一
当时阿一应该很不是滋味吧
看着他们恋爱甜蜜的样子 却无法哼声
小风是放不下阿一的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她选择和大业在一起 而不选择自己爱的
却让自己爱的那么辛苦 也让大业受伤 更让阿一痛苦
我要的结局是小风和阿一在一起 但结果小风选了大业
大业和阿一 2者之间必须有一个必须去上海管理工厂
大业选择了去那里 2年后回来
结局并没有说大业是和小风在一起的
这个结局我已经很不喜欢了 但幸好小风没选择大业
可是Ah Teng说他们算在一起了
不要不要 >.< 我不喜欢那结局 !!
他们根本就没在一起呀
阿一还说他更会珍惜 不会把那幅画让给大业的
幸好结局没那么惨 要不我真的会哭死
>.<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 你们可以去看看
然后顺便告诉我 大业和小风到底算不算在一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