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20.6.2011

最近差不多天天都在班赶Folio
wow 累死了~
明天不知道来得及赶完吗 要交了 >.<
没力~~~都怪平时懒惰的后果
2月多时 老师说6月交
就不做不做
眨眼间 现在就6月了
时间怎么那么快 >.<
我们都最近才赶着做~ =((
幸好赶得差不多了
今天国语老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差不多2个星期了 都不教书
进班都只是坐着 然后叫前面的马来婆拿纸而已
今天我们就和平常一样
我就继续赶Folio 他们全部在讲话
她突然站起来 叫全部出去
我很无辜 =.=
被Elaine害到下 我也跟着出去了
老师都没有叫我pun 害我出去站
跟她有仇 =.=
幸好最后没事~~~
老师根本没资格骂我们
因为给她教这样久 她不曾教书pun
每次进班就只是给作文 叫写然后交
这样教书 我也会咯
都不用教的 没交书的就死跟她
那我也要当老师了 =.=
现在的老师 让人无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