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8.6.2011

假期那么久 终于挑起自己的懒惰虫  拿Folio来做啦
但还是没有完成 开学第一天就死定了 >.<
之后就弄一弄星期5聚会的东西  上网找了找可以玩的游戏
wow 才知道Google那么好用 XD 什么都能找
找到蛮多我想要的 知道可以拿什么来娱乐大家了
Hiak hiak 你们小心死在我的游戏手上 XD (自豪中~~~38の)
和姐聊了一会 才知道我们原来有那么多东西一样的
不愧是姐妹耶 XD
爱似百汇里 姐也是接受不了那结局 因为她也喜欢炎亚纶 =)
我也一样 嘻~
姐问我会做蛋糕哦 ? 她说她也想学 她很有兴趣这些
我也是 XD
真是的 自己在那边爽 =.= 哈哈哈
今天闷了整天 真的要死了 >.<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