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15.6.2011

同样活在一个世界里 怎么近来发生的事
我全不晓得呢 ?
朋友的就算了 怎么连家里的我都什么都不懂
个个人都知道什么事 怎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和他们呆在同一个地方 为什么你们知道的却比我来得多
算了 既然不知道 也不想去追问了
或许该知道的 我就会知道
无需我知道的 听了也没有用
不该知道的 我也不想听了
还整天找东西吵 我已经不想和你们乱了
每天这样吵 我也腻了
反正我做什么也很少有对的时候
反正对你们来说不会对的东西 吵赢了 还是不对~

最近上Moral节都在花园 我们所谓的世外桃源 =DD
在那里上课 感觉不错 =))
昨天有个马来男老师还很Gentle 哈哈
我和ah teng等椅子干 他就拿A4纸给我们
感动死~XDD (3896~~~)
他还说丽嘉像日本人 阿sir说我比较像 (哈~炸死我)
今天更加吓死我 我们上课2节在那里
阿sir念完功课了 就给我们自己做东西
我们就在说popteen的东西
突然那个老师在那边叫 不懂叫谁
他们全部转过去 我也跟着kepo XD
他们说老师叫佩文 我就kepo在那边看咯
之后他们说老师叫的是你啦~
啊~我吓到了 看着他
他说ya..cutie.panggil kamu~
哈哈 吓死我
不知道有人听到吗 ? paiseh死了~最好没有
我问怎么了 他们说老师招玩中国象棋 XD
我都不会玩pun 最后不懂什么事 我没听到
老师竟然和他们玩起来 哈
最后还是老师自己玩
佩服他们 身为马来人竟然会玩中国象棋
我都不会咯~XD
xia sh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