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26.6.2011

终于终于 我的Folio完了 =)) hiak hiak hiak
轻松的我 在班没事干
就睡觉 =.= 做猪 刚好今天的节 大多都没老师
但还是觉得无聊 就拿了张A4纸
在纸上写了Happy Birthday Xue Qi  3A1
我们一人写上了一种语言的生日快乐
结果纸上有 华文 国文 英文 韩文 泰文 印度文 广东
泰文和印度文是他们乱掰的~哈哈(笑死我)
后面还附上生日歌 XD
有华文 英文 马来文 和广东
我们真厉害~XD
我还写<生日礼物>的歌给她听
But 厚~我只会<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我把礼物送到你家门前 你说不必了>
就不会了 XD 我在后面接 →(既然你不要 那就不送了哦 XD) 好像是这样
笑死他们~~~哈哈哈
今天没迟课 回家准备好后
就等2位lenq lui来载我们去补习 →Babe 和 玉嫦 =))
晚上补习 原来恩今天有补pun 他补到8点
我就和teng说 在楼下等他吧
等下顺便拍拖 =))
就在楼下等了 恩突然走过来 吓我 >.<
讨厌~我每次中吓的 >.<
亏我还叫teng等他 >.< 忘恩负义的家伙
之后他们拍拖 我 益 伦 聊我们的 XD
第一次 3兄妹在一起聊天 XD
其实...........也不算第一次啦 =.= 哈哈哈
38の~
就可能感觉不同
2个是情侣 3个是兄妹吧 =)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