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9.6.2011

Omg 昨晚嘴唇肿 像怪咔酱 =.=
幸好今天醒来 慢慢消了
醒来赶快上网查查 什么方法可以消肿
看了好多才知道原来会无故肿的原因是不定时吃喝与睡觉
原来这也有影响 所以我要改改了
不想再变怪咔 =.= 恐怖~~~~~
要定时饮食与睡眠了 做个健康的小孩 XD
明天好像节目满满 但还都没确定时间 好难安排 >.<
明天第一次自己搞BBQ 不知道顺利吗 ?
希望能咯~
一连串的节目 希望别出错啦
难得我这假期里有节目 快要发霉了
最近有好多不开心的事 要尽情地玩玩了
要不然那就不是我 Janey Chew了 XD
做回原来的我 =]
原来爱似百汇这套戏可以带来那么多爱情上可以用到的知识
它竟然可以解释我们现在的一切状况
原本认为还是可以当朋友的我 被婷讲中了 有点不知所措
原来我不可以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想东西 我也需为别人想
我太自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