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4.6.2011

3.6.2011

7早8早就起身了 去婆婆家 帮她过生日
到了那里 闷死了
幸好爸爸有去 所以至少有人理我
过后实在闷得不得了 就去睡觉了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原本特地带相机去想把那些回忆拍下
但 始终像往年一样 都不会有什么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
羡慕琪他们 帮奶奶他们庆祝生日都会留下回忆
而我家都不会这样 =.=
之后终于回到家了 就上网去了
全部好像睡不着这样 在客厅聊天 我刚好也在外面上网 就一起聊咯 XD
聊到2点 恐怖家庭 =.= XD
老哥说今天会带女友回来 叫妈准备准备
我就说蛤 那你明天记得叫我醒 要不他女友来就看到我在睡觉了 XD
我和大哥说之前他女友来时 一直和我笑 我被吓 XDD
他说她要和你讲话的 她不敢而已 XD
我就和大哥说我很nice的嘛 不用怕我 XD
他就说 那你和他讲话咯 XD
呃~~~~ 呵呵 我不会带动人家耶 XDD
还是自然就好吧 =)
2哥的女友都能这样熟了 没理由她不行吧 呵呵

今天早上被大哥叫起来了 叫我收拾房间 他要去载女友了
我就被他吓到下 赶快跳起来
就去收拾收拾了
之后他女友来了 第一个动作 还是不忘和我微笑 =))
渐渐地 有进步啦我们 XD
有说几句咯 XD 慢慢来嘛 不急
昨晚 我被迪吓到了
突然谢谢我 还一直谢不停
开始 我以为是因为他跟那个Rou在一起了
之所以一直谢谢我 因为我曾经说过 不管他追的是谁 我都会挺他
我就一直和他闹着玩 我还恭喜他们在一起了
他就无视我的话 说今天以后就不能和我聊天了
我就以为是有女友了 不和别个女生聊天很正常 有些女生不喜欢嘛
我就说我了解 他就说不是
之后又说什么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又说没事
他在他的Status写如果一个人想不开时 会做什么
我就以为他没什么 还和他闹着玩
哪里知道原来事情这样严重
我问了很久很久他都没理我 问10次 回我一次
我那时很怕他会做出什么事 又怕他乱来 什么都不想讲
今天问源 他又说很大件事 叫我自己问迪
不是我不问 而是迪不说 >.<
今天 看了迪的Blogs我才大概知道事情是怎样的
我觉得他真的被伤很重
迪虽然并不是一个很出色的男生 他并没有帅气的样子
但却有一颗真心 如果你选择了接受他
就请你别玩他 你觉得这样好玩吗 ?
你知道被伤的那个会有多痛苦吗 ?
如果不爱就不要接受 不要给了4天的希望人家 却夺走了他的一切
当你接受他的那一刻 他就下决心去爱你了
你在4天后就说了分手 而且我觉得你并没有任何感觉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这些对你来说 是平常事吗 ?
如果是 你所谓的L 真的是一个''好男生'' =.=
样子普通的人 也是人
请你们尊重人家 !!
别以为你有几分姿色就可以玩弄人家 !!
伤人的人 永远不知道被伤的人的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