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5.6.2011



Nice Bo ? XD
我和大哥的作品
今天我妈和哥说我买做蛋糕的书 做又不会做 不知道买来做么
大哥就看看后说 Gia 妹 我们做Butter Cake
我问 你会做咩 ?
他说我会啦 妈咪教过~
Hiak hiak 我们俩就来做了 XD
表以为那Cake焦了呐 它并没有焦
只是它的口味是Coffee + Milo  So 是这样的颜色
妈咪讲我们厉害料 比她做的好吃
哈哈哈 有成就感
但最后还损我下 气死 >.<
她说 如果没有大哥 你也不会做的啦
WALAO >.< 谁说的
9696 =(
我就学做给你看 到时表吓到 XD
之后晚上参他们去吃东西 人多就容易乱 讨厌死
但一下子就好回了 =)
在大家吃完后 大哥还叫我一起去走走
3兄妹都刚好穿黑色  (恐怖~~~XD)
刚好遇到迪他们 他们3个也黑色
哇 黑社会 XD
回时 我们3个坐一辆车
忍不住和2哥说阿迪的事了 不能看着他这样
对不起呀 迪 答应你不说 却说了
我们都为你好 你别再乱来~~~!!
都是那个什么柔害的 我多么的想学做蛋糕
迪答应教我做 但却因为她 迪对蛋糕有了恐惧 >.<
你这女生 讨厌死我了~~~~~~
害我没得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