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16.6.2011

今天的天空特别的美
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 还是一样的美
还是一样的是紫色
我喜欢这样的天空
它....知道我最近の心情很down吗 ?
所以给我欣赏那么美的天空
天空呀天空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怎么我的家人不和你一样叻 ?
我和妈咪从下午回到家冷战到现在
虽然还是很生气 但心里总是不安
是怎么了 >,<
干嘛会有这么小气的妈妈
最近我家 已不是从前那样了
从前的我们 即使吵得再凶 转眼就好了
这次怎么那么僵 ?
我只是说我不想去 你就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了
有必要搞到这样严重吗 ?
有讲话也好 问完要问的 就走了
这是什么意思 ?
2哥最近也是
我是拿来出气用的吗 ?
怎么每次他心情不好 一定中我 ?
我比较好骂 所以随时可以骂
不用选时间对吗 ?
全家一个样~
现在我在家 根本就不想再出什么声了
即使被骂 我也习惯了
骂着叫我做什么 就静静去做咯
反正吵了 也是拿来更加吵而已
我不想吃饱没事做~~~~
老爸也一样
不是我每次想要顶你 而是你从来没尊重过我
你明知道我是情绪化的 你还专门惹我
你知道我被你激一下 我就一定应你
我应你了 你又不爽
那你何必要惹我 没事拿事来做
以后在家静静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