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10.2.2012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原来我也成为了这样的人
我一直讨厌这种人
没想到 我竟有这机会 当上了令人讨厌的人
我真的很失败
失败 已经不止一次了
我会介意的 同样人家会介意
我把它当成没必要介意的小事 只是朋友 没有别的
人家却把我当仇人 恨透我
人家不经意的行为 我会介意得哭了
但 原来我不经意的行为 也会把人给伤了
对不起 我只能够说一句 对不起
当初的事 我已经丁点儿都不记得了
但 我却实实在在的成为了人家心目中厌恶的人
我不知道只是曾经 还是现在也持续
或许 我该是事后反省反省了
我口中一句 我觉得没有什么的啊
但在别人心目中 是无可形容的大错
虽然理论上 我是没有错
因为我不经意的行为而伤到他人
那只是我的不经意 不是有意
但 我确实是他们心目中曾经所讨厌的
是我的错 我让你们如此的痛苦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