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7.2.2012

我们4个呆在4AC1
最强的 应该也是家慧了吧
刚开始 我觉得我进了AC 我应该应付得来
但 或许只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原来 我是那么失败的
没有一科搞得好
我为什么那么笨还能进到AC
欣柔 思敏 礼晋 胜利
他们的成绩都很好
和他们同一班 真的会觉得我们的班是不是乱来的
我的成绩那么烂 竟然可以跟他们同一班
从来就没有想过有这种机会
昨天看到胜利的Status写他要申请上班
其实 真的很舍不得
可能我觉得他是一个蛮不错的人
也肯定是个好的Monitor
我们都很喜欢他 相信我们的级任老师更喜欢他
认识他那么多年 今年才算是真正的混熟
原来他是这么有责任感的人
想象不到 哈
他和我说如果他申请不上 他一定会让我们的班拿整洁第1
他说4AC1是我们的天地
他突然很舍不得
今天我们没有交表格 老师好像来问
我们就隐约听见只有2个人没交
问他为什么的 ? 我们4个都还没交啊
他就说了一句 有我在 你们那里有可能出事
wow 我们都吓到了
狠心的说一句 最好他上不到的 XD
我们不想损失这样的班长
如果他真的换班了 下一个班长不希望是马来公
一定不挺华人的

今天Ah Teng问我为什么没有写到Sotong
哈哈 我今天是来强调的 ! XD
我 JANEY CHEW 很喜欢 AH TENG 把她的至爱Sotong送给我
更要强调的是 那只Sotong 可是从夹娃娃机里诞生的哦 !
谢谢你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