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Thanks you !

今天
或许我的心情会比以往来得好
下课时 被一个个莫名其妙的动作给摸不着头脑
下课了 和他们去了Koperasi买东西
明明就和平时一样
但阿嫲却无理由的下来找我们
刚开始我是以为她要买东西
可是我们要上去 她又跟着我们上去
上到班上 我迟迟都不进班
因为当我上楼时 看见姐
迫不及待的喊着她
她们告诉我说 她找我很久了
我说我也是 =.=
因为 我进了 初恋这件小事 给姐
我就叫她等下 她也叫我等下
之后她们一个接一个的问我站在外面干嘛
我就说我在等馨婷啊
她在和Acc老师说 她没带功课
一个接一个 忘了谁是谁
突然很懊恼的说 你们这是干嘛啊
一直问我站在外面干嘛不进来
我的班 我天天都呆在里面 不想再进去了啊
之后 不懂是谁了
我就应他说嗯啦嗯啦 进去啦
很多人在里面
我以为是阿念他们在吃饭 所以他们围在那里
结果我一走过去
我真的吓到了 @@
那种心情 我真的前所未有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 今天会有蛋糕的出现
虽然那种心情很难去形容 但却没有快哭的感觉
只是傻眼 我的生日还没到
阿琪还说难道你要星期日才庆祝 =.=
早前 我还以为是阿琪他们买的
就没那么Care 毕竟我们是死党
那么早帮我庆祝 反而不习惯
但 后来我才晓得 原来那蛋糕是姐买的
当我知道时 我的心情更是不懂怎么去形容
竟然还有点气自己 为什么会不知道
到最终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这种场景 我忽略了很多人
尤其是姐和宝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一直在耿耿于怀
或许我讨厌被人忽略的同时 更讨厌自己忽略别人吧
原本不打算打开姐的礼物
因为 或许我之前就认为姐和我一样重感情
她一定会把它完成
就不想在学校看 免得大家看到我出糗的样子
但 Kaya突然问我 你姐送你什么 ? 开来看
我就开给他们看了
原本自己先看 但最终我还是压抑自己不去看
回到家 我翻开一页页的读着
原来不知不觉里 我们的回忆已跟着时间 慢慢的增加
我边看边傻笑 原来我们做过那么多傻事
这一次 我真的没有要哭的感觉
但 到最后 我还是哭了
我哭的原因 不是因为姐写的内容
而是因为自己所许下的承诺
一样也做不到 !
我真的很失败
许下的承诺 实现不到
当初就不要许下任何的承诺
到头来 却只有失望的存在
我不会再轻易的许下任何一个承诺了
谢谢姐 我今天真的很意外
突如其来的意外 让我莫名开心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