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17.2.2012

期待了一整天的出街
终于等到了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之后去阿琪家 全部说不要化妆
最后还是全部化
不知道该说什么 =.=
但我没有和老师出去 不想那么夸
wow 我15年多来 第一次那么over
哈哈哈 最近跟以前 真的很不一样啊
到底哪一个会比较好呢 ?
今天大家都很High
喜欢这种感觉 =)
今天还全部一起穿美美
之后回家了 又参家人去吃东西
吃饱后 我们就载大哥去mall
他说要买东西
我就陪他去 他要弄mission improsible's surprise给他女友
wow 很幸福 她女友
我明天再上来更新 他的mission improsible's surprise是什么
哈哈 XD
我现在要助他一臂之力 XD
加油 !!
希望不要到早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