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4.2.2012

早上 被一通电话给吵醒了
那通电话是Daddy打来的
之后叫Mummy听
原来是为了问我要不要吃福建面
他们买回来 我说我要
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高兴
明明很累 想睡到自然醒 再去补习
结果 又被吵醒了 =(
真的会严重失眠的咯
没有一天睡到超过10点的
就连Holidays也一样
但 却实实在在的是因为我最爱的----福建面
唉~
要抱怨都不好意思 =.=
妈咪也只是知道我很久没有吃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去补习
…… !!
竟然忘记带眼镜
幸好是Maths而已
还应付得来 就自己做
原来当自己很认真的做数学的时候 是那么的累的
好不容易放学了 回到家
还是躲在房里对着电脑
真怀疑除了做这些 我还能做些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