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6.2.2012

今天 思敏上Sc班了
好不习惯的今天
欣柔应该很难受吧
可怜她 >.<
我们AC1今天都很开心
一整天只上到2节课
我们男女都坐在一起聊天
我喜欢这个时候 ♥
但是少了思敏 =(
利利突然说思敏没在 好像不爽了
之后他们突然说到 欣柔也想申请上班 利利也说
如果他们都上班了 4AC1再也不是以前的AC1了
我们说AC1就像一个Puzzle
我们已经缺了思敏一片 已经不完整了
再缺他们2个 这个Puzzle就真的不再是完整的了
当他们在说的时候 我突然心情Down了
好想哭 我就快点离开那位子
我顶不顺 我真的会哭
我们已经在一起做过了那么多的东西
一起拥有了很多的回忆
不想就这样停止了
之后我们继续聊天
突然聊回以前他们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我说我也要
去年 要不是阿骏搞不成 我也会有那些回忆了
我说现在我们不能去旅行 也很难招
我们可以去一日游
去最近 最可能的地方
也就是 >>> 槟城
他们说好像很闷
但我自在的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去 而不是那里好不好玩
我没试过 很想尝试
更想能完成 大家都能去
希望大家不是说说的

终于期待到了今天
明天我们就和老师们一起去唱歌
大家都期待很久 因为一直延期
这次终于可以了
大家都在想要穿什么 要怎么样打扮
都很兴奋
明天早上去阿琪家 =)
期待+开心
我很久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拍照了
这一次要拍多多
明天有没有想象中好玩
就要等着瞧了哦
明天再上来更新 =)
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