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5.2.2012



刚刚和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
吃饱后就去Mall走走
昨天 突然搬了我之前刻的名牌出来戴
结果刚才去逛时 又那么的有缘遇到了
就决定刻给大哥的女友 当生日礼物
选了这颗石
很美 我很喜欢
那中国女子还很有礼貌
还被她瞄到我戴着的
她问我之前在 I-city 做的吗 ?
我说不是哦
当初也是在这里做的
她说 那不是戴很久了
大概2年了
我和妈妈就说大概有了吧
她说 你看多好啊 戴那么久还那么漂亮
哈哈哈 我其实很少戴的
只是最近才搬出来穿 加上刚换上新的扣子
哈哈 只是巧合
她才算我15块
她说是老顾客 不加我钱
哇咔咔 我妈咪说哇 那你搬出来穿是应该的
你们有缘 XD
最后妈咪也看上了 自己也弄一个
刻 福寿安康
妈咪想到半死都不知道要刻什么
结果那叔叔说就刻福寿安康啊
很有意思
福 = 福气
寿 = 长寿
安 = 平安

康 = 健康
很有意思吧 =D
妈咪最后就刻这个
她的石是叶子的 蛮不错pun =D
那石的名字还叫 > 云河
妈咪的名字 云
爸爸出钱 她几爽 XD
爸爸说原本那里一个顾客都没有
我们去第2次时 就很多人围过来了
爸爸说你这个2年前的客户 带给他们好运 XD
如果我真的那么好运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