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2.2.2012

今天所发生的事
没有一件是让我觉得不会那么87的

我真的很介意
介意被无视的感觉
不管是我喜欢参的人 还是不喜欢参的人
我一样介意
我真的很介意
介意别人一直看着我喊馨婷
或真的喊我的名了 却是叫错 是要叫馨婷的
今天一整天已经很不爽了
因为Account 我竟然会有想哭的感觉
或许 我真的选错老师了吧
当初就应该听他们的 去补阿yap
结果 我自己坚持补阿Teh
后果就是 现在学校教的 一样也不会
大家都在争论这题该放哪个account
而我们4个 就静静坐着好了
那2节 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慢
他们一个个还一直叫错名
真的很87
最后 你也一样
我真的忍不住了
直接骂 :: 我很讨厌你们的咯 不要一直叫错名可以吗?!
那时的心情 真想摔东西 !!
晚上 ,,
妈咪又整理Top up的东西了
然后又一直问我 这个还完料咩 ?
还有..... 咯
我就很87的说 :: 不要每次这样可以吗 ?
每次讨钱 已经是很难开口的事了
而且还要每次讨完 算过时 就说少算
要再开口 !!
这是多么的难开口~~
难怪以前会被人家说骗钱 !!
就是一直因为这样
骂完了又停
之后又来~~~~~~~
绣绣了就胜利 胜利了 我就不懂还有谁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很多次 我已经不敢再开口 就自己啃了
越想越生气 就一直骂骂骂骂..........
我2哥直接骂 不要Wu seh 她是你妈妈来的 !!
不是我想的 !! 换作是你 你试看
一直讨钱 ~ 你也是不敢 不要说我
每次叫你讨 你都是拖
那种感受 你不会明白 !!
况且 不是我要Wu seh
是真的不能忍 每一次都这样
再加上我今天的心情 已经很87了
我很少发脾气在朋友身上 只会在家里发脾气
是因为脾气 如果发在朋友身上
仅仅的一次 就足以毁了彼此的感情
但 家人永远不会
就算再怎么吵 过多一下 我们就好回了
你 们  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