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6.2.2012

我的朋友们
不要被我最近无常的举动给吓着了
放心 我还是我 =D
只是不想继续以文静的样子过生活
我只是想换另一种方式去过我的生活
有的疯狂 不疯狂
真是要命啊 XD
老实说 我真的被我近来的举动给吓到了
我可以不顾形象在众人面前哇哈哈哈的大笑
在上迟课前 尽然跟娣吵起架  拿书丢来丢去
全部人被我们吓到
其实我们没有在认真的吵架
只是不懂为什么 想玩 就不顾什么事的玩起来
他们都问你们不是好好的咩 ?
为什么突然又吵架
哈哈哈 放心吧
我们很少认真的
做什么事都只是玩玩的
佳娣说我最近变kapsiao去
啊哈哈 我也酱觉得
但 这么做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