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1.2.2012

今天学校补课
去Gotong Royong
之后就玩游戏拿红包
我们和级任老师说 我们第一年来补课是为了Gotong royong的
老师说 :: 真的吗 ? 谢谢 谢谢你们 (她的样子很开心)
哈哈 是真的
或许 我们班第一年那么多华人
而且是华人女生当级任
重要的是她是新来的老师 又很美
我们都很喜欢她
她和我一样小小只 XD
今天全部十仆她
因为她第一年当级任 别欺负她
加上 我们也要十仆胜利
他是我们女生的偶像 哈
Jia ying幸福哦
他不但成绩好 责任感强 又能玩
简直就是女生们 心目中的好男生 XD

我今天终于把Puzzle 给了姐姐
我最终还是听阿琪的 在后面写字 然后拆散它
姐说她拼了1小时多就好了
蛮强的 因为那Puzzle有点简陋 =.=
她说当她拼成的时候 她很感动 =D
我很开心 =)

从前 三国演义里的 刘备 关羽 张飞 赵云
是结拜兄弟
至今 竟然还有这回事 =.=
Alor Star竟然有个会团是刘关张赵
说明三国演义里 他们4个是好兄弟
同样现在也是 世界皆兄弟
我家小姓赵 XD
这个会团理所当然我们会参与
我的家族 也蛮多人参与的
已经是成员之一了
今天又出席了他们补庆的新春联欢会
佳娣今天在学校唱歌唱到半死才赚个6令吉
我2个表弟去玩他们的游戏
获得第一名 就一人红包10块
哈哈哈 可怜娣今天为了奶粉钱那么凄凉 XD
余兴节目里 其中一段是之前刘关张赵&青云联合举办的Camp
他们的营员来表演手语
大概5首歌吧
一首是营歌 其他4首是新年歌
他们给我的感觉 把我带回了当天在Camp要分离的日子
突然 我好想参加Camp
他们现在再招着的camp 我不去
其中一个原因是 我真的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那种感觉 每次Camp结束后都很难受 =(
但又很想去 >.<
厚~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