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9.2.2012

Wohooooooo ~~~~~ ^^
今天超级无敌开心 =D
有太多太多件开心的事发生在今天了
虽然有2件小小的事影响了一点点
但没关系 只是一点点
Hee
今天 下雨
原本 我是多么的讨厌下雨
因为今天和ah beh淋雨走去学校
但 就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来得及赶功课
赶功课的同时 思敏突然背着书包进来
我看着她走进来
我以为她进来找欣柔
可是有很多人说你那么好啊 来看我们
但是又有人说她回来了
我们前面4个 打死都不信
但最后 我看见她拿铅笔盒出来 问有什么功课
OMG 我真的接受不到
那时又急着赶功课 又急着怎么一回事
忘了娣说什么了
害我哭 她自己也哭 欣柔也哭
我看见Teng & Beh的眼睛红红的 可是她们说她们没哭
啊~不管怎么样
那时的心情 就是 爽 !!
终于又完整回了
思敏星期4只是过去一天 今天就回来了
我还是习惯一转身就看见她 =D
她说她跟不上她们的脚步 她放弃了
哇咔咔
我们全部都很开心
我们的Puzzle失而复得了 XD
还有其他小小的事
总之总之 就是开心到不会说
不愉快的就别提了
在部落格里 记下愉快的就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