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4.2.2012

谢谢你们 ! =)
这一天 应该是由此以来最惊喜的一次了
我真的有感动到哭
我没想到 真的会有Secret Recipe的Cake出现
是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
But 口味却不是我的最爱
钟雯琪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你的最爱nohhhhhhh
你们一个两个竟然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口味
Hurt到心里面 再出来咯
你们的出现 我真的很意外
16岁的生日 我应该会比往年更加的难忘
心里有好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姐姐 ::
谢谢你 ! 我真的很感动 你的书 你的卡 我都很喜欢 都会很珍惜 你的出现 更是让我最惊讶的  你所付出的 我都很感动 很开心 
雯琪 ::
谢谢你 ! 我真的很感动啦 ! 没有骗你 你没有失败 很成功 相信自己
佳娣 ::
谢谢你 ! 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知道你是真的很真心很真心的去对待我这个朋友的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和他们在你心里比较 我只是一个比好朋友更好一点而已 没想到 谢谢你 !
馨婷 ::
谢谢你 ! 谢谢你叫他们买Secret Recipe的Cake给我 XD
育聪 ::
谢谢你 ! 我第一次看你那么的好 我真的有点吓到 你的举动 把我吓着了 我会牢牢记住的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夹到娃娃 XD
雪仪 ::
谢谢你 ! 真的很开心 你记得我喜欢手表 我只是和你逛过一次街 看了那手表 你竟然还记得我说过的 虽然当初我说的那只表 不是你现在送的 但我也会很喜欢  虽然不是只有你一个送 但也是很谢谢你
房祖明 ::
谢谢你 ! 我更没想过你还会带礼物给我 有那么的点点惊讶 呵呵

还有太多太多了 这里无法容纳得下 只好写一点点点就好 XD
其他的就收在我的心里 我自己记住就好了 =D
谢谢你们 ! 爱我的每个人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