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6.2.2012






我的家人 昨天帮我不会庆祝
=)
蛋糕是大哥和Emily (未来大嫂)送的
不错吃pun 因为是我最爱的Day & Day 的作品
嘻嘻嘻
昨天有点太over了
我们全家去Taman Saga那边吃
我哥早就订桌子了 怕多人
结果他们预留了一张非常夸张的桌子给我们
就好像喝喜酒一样的高级 餐桌还能转的 XD
我们常去那边吃 都没发现里面原来有那么舒服的地方
真是吃得好舒服啊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太不一样了
2哥竟然有买礼物给我 吓死我了
哈哈哈
朋友他们也给我太多的惊喜了
还有阿琪的Blog =D
还有还有炜征还亲自拿礼物来我家 更惊讶
今天纬和念他们还带寿司来给我吃
他们和阿绮亲自做的 他们说当做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老实说 我第一次吃 XD
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不错 ! 我喜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